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TAIWAN TAPE CUTTER   

 

台灣製造!

金屬膠帶切割器 與  輕量膠帶切割器

今天要推薦兩款來自台灣工廠生產,好用好切的膠帶切割器。

金屬膠帶切割器

金屬製造非常耐操,推薦給經常需要包裝或封箱的店家和工具人們。

前端的膠帶固定滾輪,使得膠帶不會往回黏住,只需用單手持切割器將前端靠在紙箱上就可以輕鬆將膠帶拉出,不再需要找膠帶頭,手指也不必被膠帶黏住囉!節省一個步驟對於講求效率的人來說是最大福音~

另外的大亮點是:自帶磁性!可以隨手吸在金屬表面上,愛隨手亂丟東西的人不再煩惱,你的工具牆是不是也正在找一只帥氣膠台呢!

輕量膠帶切割器

偶爾要搬家、偶爾寄禮物到遠方,偶爾就是想要有一個好用的膠台。

輕量化的材質輕巧好拿,人人都能輕鬆使用!

雖然本體是塑膠製造,但在切割膠帶的能力上不輸給金屬切割器,輕輕壓便能切斷膠帶,切割處也完美漂亮,在包裝心意給重要的人的時候,總不想要紙盒上有不平整的膠帶痕跡吧,讓質感和功能性都很棒的台製文具助你一臂之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