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TEMBEA


來自日本東京的袋物品牌TEMBEA。
TEMBEA源自非洲斯瓦希里語,意思是「放浪」。

設計師早崎篤史,希望初次認識TEMBEA的人,能夠不被文字、性別、流行、文化等因素干擾。

TOTE BAGS  喜歡對應不同物品例如法式長麵包、衣物、書籍及報紙等設計出不同款式的TOTE BAGS。



TEMBEA特點

 

 

 


剛開始使用時,帆布硬度依然很高,全系列以帆布製成,特殊Wax加工,因此比普通的TOTE BAGS擁有更強的保護性。

 

厚磅數的帆布經得起風吹日曬,隨著時間的經過和使用的痕跡,使得帆布袋更加洗鍊獨具個人風味。不論是色澤變化或是布料的水洗皺褶感,都演變為專屬於使用者的歲月紋路。

 

在日本各大雜誌,POPEYE 、CASA BRUTUS等都能看見TEMBEA的身影,

也有和知名品牌BEAMS、UNITED ARROWS、 SHIPS、TOMORROWLAND、JPURNAL STANDARD 攜手合作。

 

每一季的款式顏色皆為不同,一期一會,也會和藝術家合作,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包款。

: : TEMBEA更多包款請詳見官網    https://www.61note.com.tw/categories/temb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