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TEMBEA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按此進入線上商店

來自日本的Tote Bag品牌Tembea,名字有著「放浪」的意思,喜歡對應不同物品例如法式長麵包、衣物、書籍及報紙等設計出不同款式的Tote Bags。

全系列以帆布製成,並以特殊Wax加工,比普通的Tote Bag擁有更強的保護性。

Tembea其中一個特點是,剛開始使用時,帆布硬度依然很高;但經過每天使用,Tote Bag的質料與外形便會順應著使用者的體型及習慣慢慢進化,成為獨一無二,完全屬於個人的專屬袋子。

■ 販售地點 (RETAILER)

 

    61NOTE

    台北市南京西路64巷10弄6號

    02-2550-5950

    營業時間 週二到週日 12:00-21:00

 

 

BRUSH & GREEN

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80號

02-25550849

營業時間 週三到週日 10:30-19:30